- 小神仙 -

把笔给我。

【周叶】水星记

#娱乐圈paro#明星周x老板叶#轻松甜向

22.
“所以,你是怎么会觉得我有女朋友的?”
借胆用一个吻堵住了周泽楷所有思考能力的叶修也有点害羞,但话说到这份上了不说完天知道又会有什么幺蛾子,干脆一鼓作气问到底了。
周泽楷愣愣地回答:“苏沐橙……不是吗?”
“苏沐橙???”叶修从惊愕到忍俊不禁只花了几秒功夫,他好气又好笑地看着周泽楷,“你是认真的吗?”
“你要怀疑我和全世界其他任何女人都有可能,苏沐橙是最没可能的一个好吗?她是我弟妹,我还没有那么重口味要去泡自己弟妹,你真是……”叶修无语到说着说着翻了个白眼,脑子一转突然想过来弯儿,“你不会是看到我弟弟了吧?”
“你弟弟?”周泽楷脑子乱成浆糊了都快,叶修笑着跟他解释道:“我弟跟我是双胞胎,你是不是看到他和沐橙很亲密所以以为是我?”
沉默,沉默是尴尬的开始。
周泽楷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简直想扭头就跑。
这什么跟什么啊!所以自己吃了那么久飞醋的人其实是自己的小舅子吗!
此刻的周泽楷弱小可怜又无助,叶修看穿了他的羞赧,忍住笑意咳了一声:“那现在没有误会了吧?”
“……嗯。”周泽楷赶紧点头,从喉咙里憋出一个字。
“那,我刚刚说的话……”叶修抿了抿嘴,眼睛亮亮地看着人,“你听懂了吗?”
周泽楷觉得脸颊和手心都烫得不行,深呼吸了一下放问道。
“我……我现在可以抱你吗?”
“……傻逼。”

苏沐橙不知道叶修和周泽楷谈了些什么,但她在办公室里等到的是两人并肩进门的画面,心下也猜了个八九不离十。
“成功啦?”苏沐橙笑眯眯地,眼神在周泽楷和叶修之间打转,“现在已经皆大欢喜了吧?”
周泽楷简直不好意思抬头看苏沐橙,一想到自己把人家当做情敌误会了人家这么多人家还祝福他俩就很想把自己埋到地里去。
叶修看了一眼周泽楷风云变幻的脸色,差点笑出声,拉着周泽楷的手朝苏沐橙晃了晃:“如你所见。”
苏沐橙啊了一声,眼睛都亮了:“那我作为叶老板的小参谋,我能多问一句吗?”
“你说。”
苏沐橙清清嗓子,郑重发问:“请问,你们是谁先向谁告的白?”
周泽楷反手握紧叶修的,柔软的触感让他怦怦跳着的心落到实处,声音不大却很坚定:“是我。”
“不过误会是我说开的哦,这个笨蛋差点想一走了之。”叶修补充了一句,语气里却是满满的甜蜜。
苏沐橙还没有说话,就有一大堆叽喳嘈杂的人声从桌子上传来。
“我靠居然是小周说的!老叶行不行啊!”
“我就说叶不修是受!”
“输了输了,快点给钱!不能赖账!”
“啊啊啊我的奖金啊我恨!”
周泽楷目瞪口呆。叶修先人一步反应过来,上前把苏沐橙面前的手机抄起来,对着开着免提的通话界面就是一句中气十足的狂吼:“偷听老板八卦!这个月工资减半!黄少天你等着老子要和你单挑!”
那头被点到的群众纷纷作鸟兽散,只有黄少天不怕死地笑嘻嘻接了话茬:“老叶,可以啊你,小周这么优质都把到手了哦,记得请客吃饭呀。”
“吃你个头!你上次作的妖我还没给文州说呢,你等着的。”叶修翻个白眼,也不管瞬间慌乱起来在电话那头大呼小叫的黄少天径直挂了电话,眼睛一眯,瞅着电话的主人。
“云秀刚好问我嘛。我也不知道他们都在一起,刚说了两句电话就打过来了,人民群众的意见我敌不过啊。”苏沐橙一脸真诚,手机也不要了起身就往门外溜,“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我先走一步!”

“你笑什么!”叶修余怒未消,瞪着一脸憋不住笑的周泽楷,凶巴巴道,“快过来抱一下!”
周泽楷被这样可爱犯规的叶修萌得差点捂心口。
走过去抱住炸毛的人安抚了一下,周泽楷想起自己的正事来:“王老师叫我给你这个。”
“这是什么?”叶修展开文件,“你要去进修了?!”
周泽楷闻言也有点惊讶,低头看了一眼:“诶?”
周泽楷想起来前两天王杰希的确跟他提过这件事,关于表演进修方面。周泽楷虽然是科班出身,但要想出演喻文州的戏,还需要在表演上更加出彩才行。王杰希自然了解老友的风格,问了好几个国外同行好友,约下进修课程,打算带周泽楷去学习学习再去喻文州那儿争取一举拿下。
不过前几天的周泽楷满心都是儿女情长甚至还想离开荣耀,对这件事就没怎么上心。这会儿听到叶修说起,才愣愣地点头。
其实这事儿本也不用叶修过问,王杰希的职权完全可以自行处理。至于原因,中国好助攻王杰希同志推了推脸上并不存在的眼镜邪魅一笑道,凭什么告诉你呢。
叶修刷刷几笔签好了字,把文件递给周泽楷,后者正低着头看他:“看什么?”
“看我喜欢的人。”
叶老板老脸一红,表示小周甜起来真滴是要人命呀呀呀~
本来被刚确定关系就要分开一段时间这件事闹得有点不开心的叶修立马眉开眼笑起来,推着人出了自己办公室。
坐在外面的苏沐橙秘书表示真是没眼看。

“小周~”黄少天看到周泽楷亲热得跟什么似的,“我都好久没看见你了!”
后一步进门的叶修伸手把自家男朋友拉过来隔开热情似火的黄少天:“这才几天啊?”
“叶不修你不拆我台会怎么样啊你!”黄少天冲他做个鬼脸,末了又笑嘻嘻道,“今天带小周来,没什么想说的吗?”
叶修难得害羞,瞪他一眼才小声道:“那个,介绍一下,周泽楷,我对象。”
黄少天之前就在电话里听到了,这会儿不怎么惊讶,喻文州第一时间就收到了自家黄少的消息,也没什么反应,至于王杰希嘛,和叶修谈过以后觉得是迟早的事,意料之中。
于是目瞪狗呆的只有L.T公司的肖时钦肖老板和刚出外勤回来的张佳乐。
张佳乐惊得手里的碗都差点掉了,嚎一声就扑过去挂在黄少天背上看着牵着手的周泽楷和叶修:“他俩真在一起了啊?”
肖时钦也是一时怔愣,不过大老板什么场面没见过,只默了几秒就开口道:“恭喜恭喜。”
叶修乐得冒泡,拉过周泽楷就往厨房里走:“今天我和小周给你们展示一下厨艺!”
说是两个人 ,其实做饭的也就是一个人。周泽楷看叶修手忙脚乱的样子哭笑不得,随口几句把人哄了出去,自己在厨房里忙活起来。
“你怎么又出来了?”黄少天正在打游戏,瞥见叶修溜达出来,问道。
“我们小周一个人没问题的!”叶修眼睛还不住地往厨房里瞟,下一秒就被王杰希无情拆穿:“是小周嫌弃你在里面捣乱吧?”
几个好友笑作一团,叶修开启了脸T嘲讽模式:“嫉妒我吧单身狗们!”
周泽楷的手艺的确是好。黄少天喝了一口鲜蔬汤,鲜得舌头都快掉下来了:“叶不修你很有口福啊!”
“那必须的。”叶总毫不脸红地开启了秀恩爱模式,“我的全能小周了解一下。”
“别喂狗粮了,放过我们吧。”张佳乐刚说完这一句,就见周泽楷夹了一块糖醋排骨放进叶修碗里:“好好吃饭。”
叶修是乖乖吃饭了,其他几个人快吃不下去了,连黄少天和喻文州这种老夫老夫都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这狗粮真他妈的齁。

评论(4)

热度(66)